Monday 20 June 2016

堅強

你說,我一個人也可以的
你說,就算沒有你,我也可以把孩子照顧得很好
你說,我根本就不需要你
你說,有沒有你,我都可以
你說......

是我太堅強了,還是我讓你感到壓力了?
我,從來就不是強者
我,從來就不是可以一個人承擔起所有的東西
我,從來就不是超人

你說,所有的大事我做決定,小事我才交給你做決定
對我來說,沒有所謂的大事,也沒有所謂的小事
在我而言,有你在,所有的大事會變成小事,所有的小事都是要事
因為,你會像一個魔術師,把所有的大事,化成小事,讓我心安定
因為,和你在一起的一切都很重要,不管是選擇沐浴露,還是洗髮精,甚至是牙膏的味道,這是生活中不可缺的,就像是空氣。用著你選的一切,就像你包圍在身邊,很暖很溫馨

你總說我一個人可以
是我讓你感到寂寞了嗎?
還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了?
你從來就是我堅強的理由,你從來就是我最堅強的後盾
沒有你在,我怎能安心地飛翔,我怎會毫不猶豫地向前衝
因為,我知道,當我轉身、在我跌倒時,總有一個人笑著、看著我,就算是不爽的表情,我也知道,這顆心一起在跳動

No comments: